close


SAM_0815_副本  

 

who do you think you are?  I can't stand you anymore

 

 

我知道你脾氣不好,可是全天下也不會因為你心情不好而改變

之前常受到影響,但是笑容是自己的心情也是屬於自己的

如果你不在意別人的感受,有一天你的感受也會被忽略

 

 

我的個性也不是很好又很急性子(但是決定很常
猶豫,總被念這個缺點

但是我很清楚也很明白,人和人相處之間就是"互相"

相處時更像是一面鏡子,你怎麼付出怎麼對待你也就將得到相對的回應

要知道,培養感情需要時間的磨練但是要毀壞它,那傷人的態度一出現就甚麼也沒了

很多的經驗就這麼銘心刻骨的放在我心裡     

我會一直一直記得從那些經驗學到的道理

 

祝大家有愉快的每一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ange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